【忘羡】娇气包(一)

*一个沙雕paro

*团宠汪叽与娇气包羡羡的鸡飞狗跳日常

*段子流,纯属搞笑的

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阿湛,”蓝曦臣难得冷下了脸色,肃声唤道,“过来。”

   小白团子闻言,不进反而又后退三步。

   蓝曦臣又唤了一声:“过来。”

   蓝湛不理他,背抵着墙角站得腰板儿笔直,抿着唇死死盯着自家哥哥手里的药碗,雪白的小脸上写满了不屈的倔强。

   蓝曦臣看着弟弟凶凶的眼神,由衷地感到了心累。

   ...五六岁的小破孩子真难带啊。

   僵局终结在金光瑶推门而入后,他好奇地看着这僵持住的兄弟两人,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蓝曦臣瞥了一眼药碗,又看了看蓝湛。

   金光瑶了然:“...哦。”

   他转向缩在墙角的小白团子,和善可亲地微笑:“阿湛啊,到阿瑶哥哥这里来好不好?”

   蓝湛的脚尖动了动。

   金光瑶继续哄:“药苦,不想喝对不对?你哥哥坏得很,逼你喝这劳什子,过来,咱们不跟他玩儿。”

   许是他的笑容太具有亲和力,蓝湛踌躇了一会儿,还是迈开小短腿儿蹬蹬蹬地跑去了金光瑶身边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蓝曦臣总觉得弟弟还隐晦地冲自己翻了个小小的白眼。

   蓝曦臣微妙地感觉有点受伤。

   扎了心的蓝大公子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弟弟抛弃亲哥蹭到金光瑶身边,金光瑶笑着摸摸揉揉他头发,趁他不备一把将小白团子薅到怀里箍紧,右手拿过桌上的药碗,左手捏着白团子的下巴,大半碗黑漆漆的药汤一气呵成地灌了下去。

   ......灌,了,下,去。

   蓝湛整只团子都懵掉了。

   金光瑶又眼疾手快地往他嘴里塞了一颗糖渍青杏,笑眯眯地捏了捏他的脸:“乖。”

   蓝曦臣眼看着他弟弟圆溜溜的大眼睛里迅速蒙上了一层水雾,蓝氏二公子的尊严让他坚强地没有哭出来,只是包着泪花花鼓着腮帮子努力嚼啊嚼,然后把果核呸地用力一吐,转身飞快跑走了。

   蓝曦臣:“......”

   蓝曦臣:“......噗。”

   金光瑶已经笑趴在桌子上了。

   过了许久他才直起腰,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花儿,道:“二哥我要不要去静室看看...阿湛这会儿子该不是正躲起来悄悄哭鼻子?”

   蓝曦臣忍着笑无奈地摇头:“不知道...我觉得他应该不会放你进门...算了,还是我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他转身出了寒室,金光瑶的笑声远远缀在他身后。蓝曦臣再也绷不住,拳抵在唇边,无声笑了起来。

-tbc-




写的时候一直在hhhhhhhhh

宛如癫狂

羡还没有出场,但小剧场里那句哒哒一直在我脑子里循环循环......呜呜呜奶叽奶羡怎么那么可爱呜呜呜呜呜我好想偷回家

这篇的灵感其实来源于很久以前看见的一句

“蓝忘机和魏无羡都是被宠坏的孩子”

我觉得它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

娇气包小叽小羡是多!么!可!爱!的!存!在!

我为什么没想到!为什么!啊!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98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璋今天也不想写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