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无羡你给我好好反省一下自己!

又名818那个祸害了整个修真界的夷陵老祖

#老祖风华绝代#

#老祖美貌无双#

#老祖倾国倾城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江澄:藏笛十三载,再见面时,你却喊着别人的名字。

   金光瑶:藏剑十三载,金鳞台上,你却连回顾一眼都不肯。

   聂怀桑:布局十三载,一朝魂回,我却拱手成全了别人。

   温宁:守候十三载,重相逢时,你已再不需要我保护。

   薛洋:修符十三载,我做不到的,你一定可以。

   蓝启仁:教习十三载,只为了你,再添几千家规又何妨。

   罗青羊:念名十三载,一句绵绵,为你退出家族又何妨。

   温情:虽无十三载,若你周全,魂飞魄散又何妨。

   世家:招魂十三载,得不到的,纵是毁掉又何妨。







   魏无羡:???

   魏无羡:我不是,我没有,蓝湛你听我解......释!啊!!!

   #MMP日子没法过了#

   #夷陵老祖如是说#








开个小玩笑

主要还是吐槽那个无处不在的藏笛十三载

欢迎评论补充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1531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璋今天也不想写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